健康人生存手册

最近在做一个分形日常,不过不是之前设想的那个vlog形式(第一没有适合的布景+录像设备,第二不方便露声,第三不方便露脸,而且即使有好创意也没人看),而是使用作品制作过程录像加上一些对话之类的(只好用文字转语音+简单字幕制作了)
目前我在分形日常里的人设是有两个猫耳的火柴人+说话很严肃,莫名其妙地礼貌(我在分形群的固定话风),然后第二个人物是谁我没想好,总之就是没有具体形象,大概不会被我过度严肃的话吓到的样子。

我的名字用“死猫”表示,第二个人物可能是能和我面对面交流分形艺术的初学者,名字用“???”表示。其实我也可以自创几个人物的,虽然不会画画但可以用捏人软件做出立绘来。但是用自创人物来在分形制作过程中进行互动吧,感觉有点超现实(?)(主要是因为现实中哪有什么能当面交流分形的人啊哈哈哈哈哈)而且也感觉本人不是很能塑造人物性格。

然后感觉我的人设说起话来乱严肃也挺沙雕的,总是自称“本人”,然后一口一个“不胜感激”“感激不尽”。然后你想想看,如果“???”觉得死猫做图累了,然后给死猫捶捶头(当然视频里不会这么做的啦),然后死猫就晕乎乎地回答说“感谢您对本人的帮助。将尽力完成作品,如需要源码请联系本人”,然后就emmmmmm
不过死猫和“???”多说两句话就不会假装很严肃了,并可能因之前的奇怪言语用正常的语言道歉。大概是死猫一开始反应不过来,然后认清他们之间其实关系很亲近了吧。